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01月26日王中妍

为持续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实施精准资助,提升资助育人效果,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发展,更全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发展,1月16日-26日由学生工作部(处)牵头,我校组织18支师生队伍分赴全省21个县区,54户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资助政策宣传及困难生入户走访工作。

走访人员深入困难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介绍我校的资助政策体系,汇报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教育与艺术学院走访人员还亲手递上学生写给家长们的一封信,表达学校对于学生的关心,勉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奋刻苦,学好专业知识,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同时提醒学生做好防疫措施,制定学习计划,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家长与学生们对学校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资助政策十分满意,特别是对暖冬活动与“防疫爱心包”发放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