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寒冬送温暖 款款寓真情”暖冬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1:33      信息来源:

关于开展“寒冬送温暖 款款寓真情”暖冬活动的通知

各学工办:

    为贯彻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为广大学生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学生的心坎上,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根据各学院初次摸排情况,结合我校实际,经讨论开展“寒冬送温暖 款款寓真情”暖冬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寒冬有温暖 款款寓真情”

二、活动对象

原则上应为我校目前在校内的特别困难学生,帮扶对象以新生为主,老生为辅。在外实习学生暂不纳入帮扶范围,其他困难类型学生如确有需要也可纳入帮扶范围。

三、活动内容

    拟为我校缺少冬衣、冬被的困难生提供棉衣一件、珊瑚绒毛毯一条。

    四、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重视此项暖心工程,组织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班级,进行细致排查,让真正有需要的同学得到帮助。

2.请各学院于12月18日(周五)下午3:00前将《宁德师范学院2020年暖冬活动学生名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7236943@qq.com,纸质版12月21日上午10:00前送至行政楼22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2020年暖冬活动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