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外出学习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0:39      信息来源:


2020年1月7日,东侨校区求知楼AA308会议室,学工部(处)组织全校辅导员开展学期辅导员外出学习成果交流会。学工部(处)龚劲丹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毛明娟、祁燕苹、颜音子、杜艳芳、王秋菊、元佳珺等6位老师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他们分别提到了辅导员的素质能力提升和角色认同全国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辅导员科研工作的问题意识赴台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团队辅导、学生工作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国内高校的经验做法。学习交流激发了思绪,引起了共鸣,大家找差距,谈体会,讲措施,借鉴先进经验助力我校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长期以来,学校十分注重辅导员能力提升,除了校内培训以外,还派送辅导员外出访问学习,参加全国、全省专题培训、组织全员参加线上培训。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分享活动,以学习交流更新观念、端正作风、带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