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23级新同学

时间:2023年09月16日 10:07      信息来源:

秋风送爽开学季,扬帆启程正当时。9月15日至16日,来自五湖四海的3000余名2023级新生如约而至,满怀期待和憧憬走进宁师校园,开启新的人生逐梦之旅。学校大门口、主干道上、宿舍楼前,条幅高悬、气球飞舞、彩旗飘扬、龙狮齐舞,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

为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将迎新服务前置化,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结合实际,相互沟通、细化流程,为学生报到保驾护航。

报到当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副校长颜桂炀等校领导分别带队先后走访迎新点和学生宿舍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向新生和家长表示欢迎和问候,向工作人员和师生志愿者表示慰问。他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以最好的状态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在各迎新站点,师生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热情讲解、耐心引导,帮助新生高效办理报到手续,让新生与学校的初见充满温暖;校内外,爱心服务站、茶水供应处、家长休息处不间断服务,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便利,让大家真切感受学校的热情周到、体贴入微。师生志愿者热情服务暖人心,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

2023级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统一安排,将通过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辅导讲座、实地参观体验等方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祝愿所有2023级新同学在宁师的四年里,立大志展宏图,圆理想之梦;求真知惜光阴,铸崭新未来。在火热前行中放飞梦想,在志存高远中阔步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崇德 弘毅 厚学 笃行”的校训,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