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校级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25日 12:31      信息来源:

宿舍是大学生在学校的“家”,是大学生思想最自由活跃的地方,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为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9月份,我校开展2023年“校级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此次挂牌活动是在2023年“青春践行二十大”宿舍美化大赛的基础上,学生社区管理自治委员会在学生工作部(处)的指导下对美化宿舍获奖宿舍的整体环境及安全状况进行检查,并为考核合格的宿舍挂牌“校级示范宿舍”。挂牌宿舍99间,被挂牌“校级示范宿舍”的同学纷纷表示,很高兴宿舍集体能够获得“校级示范宿舍”的荣誉,在未来的时间里会继续保持宿舍整洁与美观,为学校宿舍的环境建设树立榜样。

本次“校级示范宿舍”挂牌宿舍活动营造了文明宿舍创建氛围,促进了学风建设,提升了榜样力量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校级示范宿舍”不仅代表着一个宿舍,更代表着我校学生宿舍的整体风貌。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和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学生社区文明、有序、健康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