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专项排查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09:42      信息来源: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宿舍用电安全又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学校明确规定禁止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并经常组织开展定期排查和日常抽查工作。

12月27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各二级学院辅导员,针对大功率电器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教育活动。

首先,辅导员组织开展安全主题班会。进一步强调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性,重申校纪校树立牢固安全意识禁止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

其次,组织人员对所有学生宿舍逐一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同时做好安全宣传,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章电器,加强宿舍安全隐患及环境卫生文明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学习生活的良好环境。

  最后,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针对个别还使用违规电器的同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没收所有违规电器。同学们也做出安全承诺,保证以后不在宿舍内私自接线、不在宿舍内存放或使用大功率用电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