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1:18      信息来源:

为了了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和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切实维护校园稳定,特别是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2018年9月20和27日下午六点,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以及学生社区管理自治委员会学生干部分别对蕉城和东侨两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详细的安全卫生情况检查

本次宿舍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寝室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对个别几个空气不够清新、还需加强卫生清洁工作、改善环境的男生宿舍 ,也给予指出不足。检查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谈。同学们也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气氛十分和谐融洽。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加强了我校校风、学风建设,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进行,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

    安全工作无小事,今后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对宿舍安全及卫生进行不定期检查,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