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生命健康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4:44      信息来源:

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生命健康

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由于网络订餐平台业务的普及,外卖进校园现象明显增多,给校园卫生、交通和秩序造成很大影响。为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交通安全环境,创建和谐美丽校园。现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拒绝劣质外卖食品,尽可能不使用一次性饭盒,拒绝外卖人员进入宿舍区。    

    2.不买不吃无厂名厂址、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无质量安全标志的“四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不购买流动摊点或小作坊制作的餐饭。    

    3.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维护整洁的校园环境。饭前餐后勤洗手,不在教室内饮食,不乱扔纸屑、包装袋、饮料瓶、竹签等垃圾。    

    4.提高环保意识,拒绝“白色污染”,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共同创建环保绿色校园。    

    老师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改变生活陋习,自觉抵制劣质外卖,不让外卖餐盒进宿舍,不带零食进教室,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宁德师范学院社区自治管理委员会(宣)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