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求职流量补贴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7:03      信息来源:

各学工办: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网络流量资费资助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09号),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流量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范围

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

二、补助标准

特别困难学生,每人200元,困难学生、其他困难学生,每人100元。

三、申报程序

学院全面摸排重点关注群体毕业生台账,填写《__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求职流量补贴花名册》(附件1)。以上学生名单,经学院审定核实后,将电子版发送至ndszxszz@126.com邮箱(相关事宜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王中妍,电话:18759359902)。请于320日下午15:00前报送。

 

 

  学生工作部(处)

  20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