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我校发放“暖心礼包”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4:13      信息来源: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宁德市出现寒潮天气,温度骤降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近日,我校开展“时时有温暖 款款寓真情”冬日暖心活动,为学生发放“暖心大礼包”

活动前期,学校组织辅导员深入各班级、宿舍摸排,确定帮扶学生260名,并为每名学生准备一份“暖心礼包”。礼包中包含一件棉服,一条保暖裤和一双保暖鞋,学生还可自由选择款式,满足个性化需求。经济管理学院学生 陈同学说:“学校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现在冬天也冷了,学校的这个冬日暖阳的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身体上的温暖,更是心灵上的一种温暖跟关怀。”

宁德师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 王中妍说:“11月份以来,学校已经陆续发放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师范类专业奖学金还有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等6项学生资助经费共计1108万余元,惠及学生8700余人次。”

眼下,正值学生寒假返乡高峰,学校还专门安排了直达动车站、长乐机场的班车;并与宁德动车站对接,在动车站开辟学生证磁卡核验专窗和学生进站专门通道,学生返乡提供更多便利。学校还将为留校考研学生提供防疫爱心包,考研当天安排专车从学校到考点点对点接送,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温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