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3:49      信息来源:

 2022916日,大学生心理健康、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在DA106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教学经验交流会,10余名任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师参。学工部部(处)长毛茂峰会指导。

毛茂峰指出,就业指导课程的目标是为了更好指导学生如何高质量就业、如何尽快就业,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这个教学目标开展教学活动,在教学过程中要根据学院特点有的放矢开展教学实践,不能照本宣科地读PPT,那就失去了教学本身的意义。

会上,李芳老师分享了7月初参加福建省TTT2培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未来教学的设想;参加TTT2的老师将根据培训所学和教学内容分模块进行教学设计;各位任课教师对一学期来教学进行总结,并分享了各自的一些好的教学方法,也对如何开展好教学提出建议和意见。交流会就如何进一步凝练课程实践教学特色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