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学工口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9:32      信息来源:

为了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校园阵地,2021914日,学生工作部(处)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夏良玉书记参加会议。

夏良玉强调,疫情来势凶猛,全体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抢占先机;坚决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响应号召,经得起考验;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学生思想的引导者和健康的守护者;工作有担当,更好地服务学生;多下宿舍,多了解学生需求,更多地关心、关爱学生。

夏良玉要求全体师生要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组织纪律;党员要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在疫情防控安全条件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学生就地过节。最后他说,疫情就是命令,每一位干部都要经得起考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汇报了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击战,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