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队伍能力提升工程第五小组开展讨论活动—“如何发挥政工队伍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的指导作用”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7:30      信息来源:

为提高政工工作质量、加强职工干部的基础理论知识、提升政工队伍的技能,学校组织了“政工队伍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技能提升模块打破学院、部门界限分为5个讨论小组,其中第五组(创业就业组)的主题是培养政工队伍熟练掌握创业就业工作技巧与方法提升政工队伍在指导学生创业就业方面的技能。

成员2021年6月4日在求是楼DA408开展“如何发挥政工队伍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的指导作用”主题集中研讨,在研讨过程中,员分别对“如何筛选适合落地在校创业的学生项目及团队”、“如何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并参加相关竞赛”两个话题进行探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仅融合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更是结合了项目落地、参加竞赛等方面提出建议切实可行的建议。陈水铢老师、钟春果老师、林鹤之老师更是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提出了指导方向与思路,令与会成员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组员们获益良多,对创新创业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提升了辅导员指导学生项目落地及培养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技能,大家表示一定要为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