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同志获得宁德市优秀防疫志愿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23      信息来源:

6月24日上午,“安全健康树新风  全民创建文明城”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在宁德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中共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宁德市教育局、宁德市公安局、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市妇联共同举办。宁德市曾智勇副书记、谢再春、胡楠、刘水金等市领导为防疫优秀志愿者颁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欧嘉烟、林新霞、吴玉芳三位老师在宁德市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用于担当,主动奉献,圆满完成了“疫情应急心理疏导热线”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颁发的荣誉证书。

1月30日,在宁德市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危机干预公益服务热线暨宁德师范学院疫情期间心理热线开通之日起,我校欧嘉烟、林新霞、吴玉芳三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负责接听心理热线,她们始终用积极热忱的心态,严谨的态度,专业的心理知识和技能为来电者提供心理支持。心理热线开通以来,她们倾听心声,排忧解难,为来自全市各地的100多人次提供心理援助服务,及时有效地缓解民众及师生因疫情等原因造成的心理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