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巡察一组巡察学生工作部(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7:15      信息来源: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12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学生工作部(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校党委巡察办负责人林陈华代表校巡察办传达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与要求,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等,学生工作部(处)部(处)毛茂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校党委巡察副组长傅亮及校党委巡察的其他同志,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动员会。

林陈华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林陈华强调,明确任务,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求;严格要求,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工作;强化担当,切实完成巡察任务。

毛茂峰表示,全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本次巡察时间为两周左右。设联系电话:0593-2953623(开通时间为8:20-18:00),联系邮箱:syjjcc@139.com;通讯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办公楼912室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巡察一组,并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三楼楼梯口设立联系信箱。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