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工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1:12      信息来源:

220午,学生工作部(处)毛茂峰部(处)长主持召开学工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218日我校党委扩大会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学工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各级学工队伍把工作状态切换到延迟开学期间的特殊工作模式上来,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细。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扩大会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打赢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二要从严从实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增强实效性、操作性,积极参加开学报到等方案的演练。三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增强底线思维,对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和就业、实习、生活等问题进行动态摸排细而又细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生思想引领教育工作、学生信息填报工作、因疫致贫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严防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对学工队伍的管理、跟踪和督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担当作为不力等问题进行严肃查处。

学生工作部(处)龚劲丹副部(处)长,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