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5:50      信息来源:

1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毛茂峰主持陈旺玉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数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3个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雷永汉等7位老师福建省2019年高校思政研究会获奖论文”龚劲丹等3作者“2019年辅导员素质大赛毛明娟等10位老师“2019年思政工作案例撰写”获奖者傅亮等12位老师

陈旺玉副校长为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给辅导员素质大赛和工作案例撰写获奖颁奖合影留念

最后,陈旺玉副校长对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辛勤付出给予了积极地肯定,向受表彰的先进工作单位、优秀辅导员、获奖辅导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以大学生思想教育为引领,弘扬实干精神,切实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