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0:45      信息来源:

2020年1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与会的有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一线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干部。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毛茂峰主持。陈旺玉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旺玉副校长听取了各二级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总结,以及工作亮点、特色、存在不足和反思。

陈旺玉副校长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队伍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的一学期我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仅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而且工作还出特色、出亮点,涌现了可圈可点的人和事我们总结成绩、思考不足,是为了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新目标、新起点;要求大家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做严;勉励大家加强自身业务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