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寒假“边疆学生返乡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0:38      信息来源:

寒假将至,为了让每一位边疆的同学都能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共度佳节,同时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边疆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爱,2020年1月7日下午,我校在东侨校区求知楼AA308会议室开展喜迎佳节送温暖 情暖边疆给关爱边疆籍学生返乡送温暖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龚劲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翔华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部、部分学生辅导员以及80名新疆籍、西藏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边疆籍学生的学习、生活、返乡行程安排、存在困难和需求等情况,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诚信考试,提示同学们寒假返乡安全事项。同时希望他们返乡后能积极宣传当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传播闽东的发展新貌、山海风情。学校还向边疆籍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同时给予31名边疆籍困难学生返乡路费补助。

参会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谢,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