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开展“我爱我的祖国”教室、宿舍主题美化活动 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年10月04日 17:51      信息来源:

922日至30日,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宁德师范学院组织全校学生开展2019年“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室和宿舍美化活动

经学工部(处)精心谋划、二级学院学工办扎实推进,活动进展顺利。“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室宿舍活动评选出爱国模范宿舍81道德模范宿舍127优秀模范宿舍165二级学院宿舍在本次评选中均表现优秀。其中,化学与材料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模范宿舍达标率均达到100%。爱国模范教室20间、道德模范教室50间、优秀模范教室9间。二级学院教室达标率均为100%。

活动中,广大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以高度的热情,相互配合、精心布置着教室和宿舍。一张张手绘、一幅幅挂卷、一组组拼图、一笔一划的对联……认真构思、仔细描绘、细细拼接……同学们在行动中倾注了对祖国母亲满腔的热诚和无尽的祝福,为身处新时代倍感自豪和满心欢喜。

活动时间安排紧凑,结果精彩非凡国庆期间校园内到处弥漫着节日的气息,带有中华元素的中国红灯笼、中国结、中国红旗为校园添上无限生机。

当然,精彩的活动不仅仅只有这些。930日到107日,学校还组织同学们在易班校园平台上对发布的模范宿舍进行投票,为自己喜欢的宿舍打call随后,根据网络票选结果选出最佳爱国人气宿舍精品舍标得主。让我们拭目以待,大奖最终会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