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闽东党史大型图片展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5:02      信息来源:

921,宁德师范学院联合宁德市委老干部局、中共宁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感党恩”闽东党史大型图片展在学院求索大道两侧展出。此次展览精选的近400副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资料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闽东党组织领导闽东人民冒着枪林弹雨,英勇奋战、不畏牺牲,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

图片展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看,大家时不时地相互讨论,一同回顾革命历史。“这个画展全面地展示了闽东革命历史,把同学们过去对闽东历史片段的了解都串在了一起,特别有意义。”16级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专业彭博说,画展具有强烈的教育性,当今时代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当下的和平。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为大家带来的,我们要时刻铭记所有为闽东革命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先辈们。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郑琪玲看到这些图片展时不禁感叹。

此次闽东党史图片展是宁德师范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认同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