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5:42      信息来源:

65日,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魏远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旺玉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参加了会议。

魏远竹深入分析了我校毕业生当前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要切实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身就业;要确保就业帮扶工作精准到位,实现充分就业;要坚持加强就业动态监测,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要做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陈旺玉副校长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按照会议部署开展工作。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及时获取就业信息,加大学生就业指导。全校上下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开展。

学生工作部(处)汇报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