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美丽人生 你我共绘---关爱自闭症儿童 暖春融合校园游”圆满完成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34      信息来源:

2019年5月12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以心理健康月活动为契机,与农工党宁德师范学院支部、宁德市蓝丝带助残帮扶中心、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与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美丽人生 你我共绘---关爱自闭症儿童 暖春融合校园游”活动,用爱温暖“星宝”,用心呵护“星妈”。

这一天,大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帮助星妈们照顾陪伴着星宝们,让星妈们在这一天能够好好的放松自我。

大学生志愿者们带着星宝们到图书馆阅览图书,到教室里进行创意植物绘画,带领星宝们参观校园和徒步绕琴湖……午间,大学生志愿者陪着星宝星妈来到最美餐厅就餐。餐后时光是DIY杯子蛋糕,星宝们在大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做出小蛋糕,并献给妈妈们,星妈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5月12日刚好是母亲节,活动当天还安排星妈们进行“喘息”赋能活动,学习体验烘焙,让星妈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虽然面临巨大困难,但是生活依旧美好。